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替补登场贡献绝杀 张晓彬:重庆比我们更有拼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9月11日23: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11日报道)客战重庆,泰达又玩儿了一次心跳,几乎整场比赛踢得都很涣散,但却在第83分钟被对手点球领先之后突然大爆发,4分钟内连入两球,再次上演逆转绝杀。为泰达攻入制胜一球的张晓彬在赛后表示,这样的神奇表现除了运气之外,更缘于天津队的韧劲儿。

  逆转,又是逆转,这样的场面虽然神奇,但本赛季泰达已经不是第一次上演这样的神奇一幕了。是运气么?是实力么?他赢得就是这么没道理,赢得就是这么令人无话可说又如鲠在喉。在谈到这场比赛时,张晓彬首先坦承对手今天的发挥更出色,“事实上我们确实今天踢得比较沉闷,而对方则是拼劲儿十足,他们的表现比我们更好。反而倒是对方的进球最终唤起了我们的斗志,尽管很幸运,但最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对于之所以会频频上演逆转好戏,张晓彬说:“我想首先是我们的运气比较好吧,其次多次出现逆转对手取胜的请,证明我们还是比较有韧劲儿的,不论是领先还是落后,我们都始终抱着必胜的信念在踢球,我想胜利就是属于始终坚持的人的。”

  自从一次受伤之后,张晓彬就失去了主力后腰的位置,加上陈涛的加盟,阿里汉将泰达451阵型中的双后腰改成了双前腰,让陈涛和王新欣可以共存的同时,也将张晓彬放在了替补席上。这虽然看上去有些无情,但却无疑增加了泰达队的板凳深度。在谈到自己替补登场帮助球队取胜的时候,张晓彬终于露出了笑容,“坐在场下的时候,心情确实是比较压抑,但是作为球员,我只能服从教练的安排。今天能够得到上场机会,同时还能改变比赛的结果,我感到确实很幸运,也很开心。”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