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11日综述:夺冠大热门塞尔比出局 黑马晋级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9月12日01: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北京时间9月11日,10/11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上海大师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黑马伯内特6-1横扫柯普,18年职业生涯首次闯入排名赛决赛;而卡特则6-2击败塞尔比,同样跻身决赛。

  伯内特6-1柯普

  半决赛采用的是11局6胜制,伯内特今天延续了黑马的势头,在进攻与防守方面都压过了柯普,上半场便取得了5-0 的领先;尽管柯普在下半场扳回了一局,但第7局,伯内特利用对手漏洞两次上上手,并拿下该局,最终以总比分6-1爆冷击败柯普,这是他18年职业生涯中首次打进职业排名赛决赛。

  卡特6-2塞尔比

  相比伯内特和柯普的比赛,卡特和塞尔比争夺决赛席位的PK更引人注目,尽管比赛中夺冠最大热门塞尔比进入状态更快拿下了前两局,但随后比赛风云突变,卡特竟然神奇般的连胜6局,最终以总比分6-2逆转塞尔比,跻身决赛,他将在决赛中与伯内特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