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塞尔维亚战土耳其赛前火爆 两球迷闹事遭到驱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9月12日01: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9月11日发自伊斯坦布尔)男篮世锦赛半决赛美国队和立陶宛比赛期间发生不愉快,两名塞尔维亚球迷现场闹事被请出赛场,比赛没有被干扰。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美国队一直保持领先,突然现场所有焦点集中在媒体席后面球迷区,记者纷纷起身转身观望,只见工作人员正和几个球迷交涉,摄像机正在记录他们交涉的画面,虽然记者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但是根据后面球迷的反应,现场吵得比较厉害。

  几分钟后,现场保安请出了两名手持塞尔维亚国旗球迷。

  根据近距离观察记者透露,这两名塞尔维亚球迷跟旁边的土耳其球迷起争执,并投掷杂物干扰现场秩序。

  最终美国队以89-74战胜对手,昂首挺进决赛。

  这场比赛过后将进行另一场半决赛,对阵双方是土耳其和塞尔维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