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美媒体:杜兰特史上最佳 梦九领袖有望再破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9月12日02:29

视频:杜兰特38分成救世主 美国胜立陶宛16年后进决赛 图切里0.5秒上演绝杀 土耳其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继续进行。在伊斯坦布尔的思南-厄德姆-多姆体育馆进行的首场半决赛争夺中,实力强劲的梦九队以89-74击败立陶宛队,豪取八连胜的同时挺进最后的决赛。对于这场比赛,美国各大媒体进行了点评。

2米07的杜兰特,照样能做出这样华丽的变向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美联社:杜兰特史上最佳

  杜兰特得到创美国队纪录的38分,力助梦九队以15分优势击败立陶宛队,跻身周日的男篮世锦赛金牌争夺战。在9.11这一特殊的日子里,杜兰特戏耍防守球员,他在首节就有17分入帐,帮助梦九队建立领先优势。此后的比赛,梦九队并未经历什么考验。杜兰特打破了卡梅隆-安东尼单场35分的美国队得分纪录,这使得他本届男篮世锦赛的场均得分达到22.1分,是历史上表现最出色的美国队球员。更重要的是美国队有机会夺取自1994年以来的首个男篮世锦赛冠军。

  体育画报:杜兰特还需6分能再破纪录

  在美国篮球历史上从没有一名射手像凯文-杜兰特这样!作为上赛季NBA常规赛得分王,杜兰特根本无视立陶宛队的防守,他全场砍下38分,而美国队距重夺男篮世锦赛金牌只差最后一胜。杜兰特打破了安东尼在2006年创下的美国队员在世锦赛上的单场最高得分。现在的情况是周日的决赛杜兰特只需得到6分便能打破1994年卢瑟-布尔登(Luther Burden)创下的美国队员在世锦赛上的场均最高得分;卢瑟-布尔登的纪录是场均22.2分。此外,美国队员在奥运会上场均最高得分是由阿德里安-丹特利(Adrian Dantley)在1976年时所创下的19.3分。

  毫无疑问,杜兰特已经成为美国队在国际大赛史上最会得分的球员!杜兰特没有浪费时间,他从半决赛一开始就接管了比赛,首节他得到17分帮助梦九队以23-12领先。上半场,杜兰特砍下24分,梦九队取得15分的领先优势。立陶宛队在1/4决赛击败阿根廷队的比赛中三分球24投12中,而此役他们外线28投仅11中。立陶宛队的头号球星克雷扎此役之前场均贡献19.1分,而这场半决赛他只得到4分。是的,没有人能防住杜兰特,他25投14中,包括三分球12投5中。

  体育新闻网:梦九队豪取八连胜

  杜兰特再次证明了他是这支梦九队当之无愧的头号球星。在半决赛与立陶宛队的比赛中,这位在雷霆队打球的前锋得到38分,这其中有24分来自上半场。整场比赛,杜兰特26投14中,此外他还抢下9个篮板和3次助攻。奥多姆抢下全队最高的10个篮板并贡献13分。在上半场落后15分的情况下,立陶宛队在下半场一度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0分,但这支欧洲劲旅最终没有把握住机会。威斯布鲁克的防守相当不错,他好几次封盖了立陶宛队的快攻!就这样,梦九队豪取本届男篮世锦赛八连胜!(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