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巴尔德斯接班马拉多纳指日可待 表达野心很含蓄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12日02:44

  本报讯 “如果他干得不错,我们为什么要换人呢?”日前谈到阿根廷国家队主帅人选时,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对临时主教练巴蒂斯塔表示了肯定,并称他很可能于近日转正,并签署一份持续到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合同。

  今年8月马拉多纳下课后,阿根廷青年队主帅巴蒂斯塔成为临时主教练。他带队参加了两场热身赛都取得胜利,4比1大胜西班牙后,巴蒂斯塔留任的呼声愈发高涨。换做天天放炮的马拉多纳可能已经高喊着“不让我转正是足协的损失”。不过巴蒂斯塔老实本分许多,只是表示“能否留任还要看足协的意见。”他也表达了野心,但是说法比较含蓄:“国家队主教练应该获得长期合同,这样才能为球队制定长期计划。”因为阿根廷足协称,即使签约,新教练的合同权也仅仅延续到明年美洲杯。

  不过格隆多纳给巴蒂斯塔吃了颗定心丸,他表示巴蒂斯塔很有机会转正,成为正式的国家队主教练。此外,他希望国家队主帅能任期4年。(田颖)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