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西班牙男篮

末节逆转斯洛文尼亚 西班牙末节惊醒将战阿根廷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2日03:00

  本报伊斯坦布尔专电(记者潘天舒)世锦赛5-8名排位赛昨天开打。卫冕冠军西班牙末节发力,以97比80击败斯洛文尼亚,将与阿根廷争夺第5名。

  排名赛意义不大,偌大的体育馆只吸引了两成观众。心气颇高的西班牙人无心恋战,前6分钟只投中两球。前三节西班牙人一直浑浑噩噩,直到队长纳瓦罗猛然爆发,才给比赛带来了亮点。纳瓦罗全场砍下26分,末节他率队完成疯狂逆转,球队单节三分球7投5中,纳瓦罗单节得到10分和5次助攻。最终,西班牙队以17分的优势战胜斯洛文尼亚队。

  悍将费尔南德斯赛后满意地说:“我们本来是冲着金牌来的,但上一场遗憾地败给了塞尔维亚。我不喜欢输,无论是什么比赛。我们还要继续前行,世锦赛后将要迎来欧锦赛,我们要卷土重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