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阿根廷男篮

阿根廷放话全力争老五 斯科拉:我才不在乎MVP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2日03:01

  本报伊斯坦布尔专电 (记者潘天舒)落寞的阿根廷昨天也取得了胜利,他们以73比61轻取俄罗斯队,疯狂的斯科拉再次攻下27分。

  斯科拉上来就连得6分,展示了必胜的信心。俄罗斯队有些懈怠,全场都处于下风。赛后俄罗斯主帅布拉特将失利归因于内线悍将考恩的因伤缺阵,认为“他的身高本来可以限制斯科拉的发挥”。最终斯科拉得到27分,德尔菲诺投中5个三分,拿下26分。

  虽然观众寥寥,但阿根廷队依然向看台上远道而来的阿根廷球迷鞠躬致谢。斯科拉说:“我们本来是夺冠热门,但现在要为第五而战,事情就这样发生了。一切还没结束,我们要为最后一战做准备。”至于MVP头衔,目前高居得分榜首的斯科拉摇着头说:“我不在乎这个,我只想赢球。”

  德尔菲诺也把心思都放在了最后一战:“本届世锦赛的竞争太激烈了,我们和西班牙竟然会去争第五名,这原本应该是决赛才对。我们尊敬西班牙,这场球一定会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