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世界杯预选赛瑞典战胜丹麦 佛什贝里拔头筹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2日03:56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9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吴平)瑞典女子足球队11日下午在瑞典第二大城市哥德堡以2:1力克丹麦队,取得女子足球世界杯欧洲赛区预选赛头场复赛胜利。

  主场作战的瑞典队较为主动,并在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时由中场队员琳达·佛什贝里率先攻入一球。

  下半场开始后,丹麦队虽调整阵容,加强了进攻,但仍未能遏制住瑞典队的攻势,而让对手在第61分钟时再度得手。这个球是由前锋洛塔·谢林踢进的。

  不过,在第64分钟时,丹麦队老将卡瑟琳·索伦森再立新功,为客队挽回一点颜面。

  根据赛程,两队定于9月15日在丹麦队主场展开第二场较量,以决定谁将获得参加2011年女足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

  根据女足世界杯参赛球队分配方案,欧洲区将通过预选赛产生4支参加决赛阶段比赛的球队,同时还将与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争夺另一个参赛名额。瑞典队、丹麦队、挪威队、乌克兰队、法国队、意大利队、英格兰队和瑞士队8支球队在欧洲赛区第一阶段预选赛上分别赢得各小组的第一名,而获得复赛资格。8队要捉对厮杀,争夺4个出线资格。然后,复赛落选的4支球队再进行较量,产生一支与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争夺一个出线资格的球队。(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