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其他

梅德韦杰夫接见武搏会俄代表队 支持申办下一届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2日04:36

  新华社莫斯科9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恺)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11日在莫斯科表示,他支持俄罗斯申办下一届武搏会。

  梅德韦杰夫是在接见参加完在北京进行的首届武搏会回到国内的俄代表团运动员时作出上述表述的。他认为俄罗斯完全有机会赢得下一届武搏会的举办权,并承诺将为申办提供国家支持。

  梅德韦杰夫同时对俄代表团最终名列奖牌榜第一表示满意,并认为这一成绩为今后再创佳绩奠定了基础。

  在4日闭幕的首届武搏会上,俄罗斯代表团最终以18金11银10铜的成绩名列奖牌榜第一。中国代表团以15金3银13铜名列第二。

  世界武搏运动会由世界体育总会创办,每四年举办一届,设有武术、拳击、柔道等13个项目。(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