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卡特“黑马”博内特会师决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12日06:17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方珲)这一天,博内特足足等了18年!北京时间昨天下午,2010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首场半决赛结束。博内特继续扮演了黑马的角色,爆冷6:1横扫状态低迷的“散弹枪”柯普,18年职业生涯首次闯入排名赛决赛。

  前天的比赛博内特在1:4落后的不利形势下5:4上演大逆转,打赢了与马克·戴维斯的黑马大战,成为本届比赛的最大黑马。而柯普则在前面的比赛中击败了丁俊晖和多特等强将,三年内首次跻身半决赛。半决赛采用11局6胜制。本场比赛博内特延续了黑马的势头,在进攻与防守方面都压过了柯普,“散弹枪”威力大减。前两局博内特不断上手,取得2:0的领先。

  第三局博内特打出单杆58分,64:1再下一城。在第四局的争夺中博内特依然没有给“散弹枪”多少机会,先后单杆连得48分和52分、100:0零封柯普,前四局博内特将比分优势扩大到4:0。

  大比分落后的柯普不言放弃,在第五局4:59落后情况下顽强追赶,但连续进攻至绿球失误,博内特81:43拿下该局,5:0拿到赛点。虽然命悬一线的柯普在第六局抢回一个赛点,但他的状态并没有就此好转。博内特在第七局利用科普失误,以69:42拿下该局,总比分6:1爆冷将柯普击败,晋级决赛。

  另外一场半决赛在昨晚11:00结束,最终卡特以6:2战胜赛尔比晋级决赛,将与博内特争夺本届比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