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阿根廷男篮

男篮世锦赛阿根廷击败俄罗斯 斯科拉率队险过关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9月12日06:41
  哈尔滨新闻网讯 (李静)11日,阿根廷在世锦赛5:8名排位赛中以73:61击败俄罗斯,获得争第五名的资格。路易斯斯科拉拿下27分,德尔菲诺26分7个篮板。

  跟前面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一样,两队对排位赛都不感冒,场上缺乏紧张激烈的气氛。阿根廷昨天刚惨败给立陶宛,今天又要出赛,更是有些无精打采。昨天表现低靡的斯科拉今天状态不错,一人包办了阿根廷前6分,他们以一波12:7开局。两队首节命中率都不高,而且很多低级失误,首节过后,阿根廷以15:11略占优势。

  德尔菲诺在第二节一开始就三分命中,他一人拿下5分,阿根廷打出7:0,将优势扩大到11分。蒙亚率俄罗斯反击,一人在2分钟内投中3个三分球,将差距缩小到2分。双方的差距一度只有1分,但斯科拉在本节结束前投中压哨球,他一人包办阿根廷本节最后9分,阿根廷以36:33结束上半场。俄罗斯几次发起反击,在第三节还有12秒时,沃伦切维奇上篮得手后,他们以52:51取得全场首次领先。不过俄罗斯只领先了11秒,古铁雷斯在本节结束前1秒投中三分,阿根廷保持优势。

  斯科拉也斗志不足,打得很放松,但仍能频频命中,比赛还有2分39秒时,他又一次上篮得手后,阿根廷以67:58扩大优势。俄罗斯虽然防守不错,但进攻能力频频,关键时刻连续失手。尽管阿根廷心不在焉,但还是拿下俄罗斯,将与西班牙争夺第五。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