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 伯内特闯排名赛决赛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9月12日06:35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 实习生 谢婕)  2010年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昨天展开了半决赛的争夺。伯内特继续扮演黑马的角色,爆冷6比1横扫状态低迷的“霰弹枪”柯普,18年职业生涯首次闯入排名赛决赛。

  半决赛采用11局6胜制。伯内特在进攻与防守方面都压过了柯普。淘汰了丁俊晖和多特的柯普此轮威力大减。上半场比赛,几乎成了伯内特的表演,他不断上手,第四局更是100比0零封对手,取得4比0的优势。下半场,伯内特5比0率先拿到赛点,命悬一线的柯普在第六局逆转超分,抢回一个赛点。但柯普的状态并没有就此好转,伯内特一鼓作气6比1赢下比赛。

  作为非种子选手,伯内特从外卡轮打起,这是他首次打进世界排名赛决赛,对此他认为自己有运气成分,“我能走到这一步,我不认为那是自己的实力,可能是因为很多高手没发挥好早早出局了。”

  由于奥沙利文退赛,伯内特在战胜田鹏飞后直接晋级16强。上一轮,他在1比4落后的不利形势下5比4上演大逆转,淘汰了马克·戴维斯晋级4强。今天,他将与卡特争夺本届大师赛冠军,后者昨天6比2淘汰了塞尔比杀进决赛。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