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西班牙男篮

世锦赛排位赛激战正酣 阿根廷将与西班牙争第五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9月12日09:27

  本报讯(首席记者 刘志强)昨日凌晨,阿根廷队在世锦赛5-8名排位赛中以73:61击败俄罗斯。在另外一场比赛中,西班牙队则在最后一节发力,以97:80击败斯洛文尼亚,这样,阿根廷队就将与西班牙队争夺本届世锦赛第五名。

  前日表现低迷的斯科拉昨日状态不错,一人包办了阿根廷前6分,他们以一波12:7开局。两队首节命中率都不高,而且有很多低级失误,首节过后,阿根廷以15:11略占优势;德尔菲诺在第二节一开始就三分命中,他一人拿下5分,阿根廷打出7:0,将优势扩大到11分。蒙亚率俄罗斯反击,一人在2分钟内投中3个三分球,将差距缩小到2分。双方的差距一度只有1分,但斯科拉在本节结束前投中压哨球,他一人包办阿根廷本节最后9分,阿根廷以36:33结束上半场。俄罗斯几次发起反击,在第三节还有12秒时,沃伦切维奇上篮得手后,他们以52:51取得全场首次领先。不过俄罗斯只领先了11秒,古铁雷斯在本节结束前1秒投中三分,阿根廷保持优势。斯科拉也斗志不足,打得很放松,但仍能频频命中,比赛还有2分39秒时,他又一次上篮得手后,阿根廷以67:58扩大优势。俄罗斯虽然防守不错,但进攻能力平平,关键时刻连续失手。尽管阿根廷心不在焉,但还是拿下俄罗斯。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