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阿里汉称遗憾对手输比赛 魏新表情扭曲避谈保级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9月12日09:57

  阿里汉感叹着比赛的意外,超出了他的心理承受底限。“这是一场意外的胜利,事实上我们的对手表现更好,无数次接近我们的球门,但几分钟的时间就改变了一切,我还有些没回过神来。”对于力帆的表现和最终的落败,阿里汉竟然用了客队教练很少使用的“遗憾”二字,“今晚他们太不走运了,我都无法理解他们为什么会输掉今晚的比赛。”

  魏新在发布厅内更是一直低头发呆。“我无法解释这一切,我们的运气为什么会这么糟糕。已经连续很多轮比赛,我们都遭遇这样的情形,总是能赢得过程,但输掉比赛……”说完这席话,魏新的表情已经有些扭曲,面对天津记者关于保级希望的问题,他草草敷衍,那一刻他的思维显然还无法从混沌变得清晰。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