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江苏舜天VS长沙金德

长沙金德平江苏舜天 三场没失球逐渐逃离降级区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9月12日11:14

  本报9月11日讯(记者 谭云东) 在今晚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中,长沙金德客场0比0战平江苏舜天,近四场比赛取得了两胜两平的成绩,且有三场比赛没有失球,保级形势一度岌岌可危的金德正在逐渐逃离降级区。

  本轮比赛前,金德先后战胜了大连实德和辽宁宏运,迎来了本赛季的首次两连胜。今晚的比赛,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力争三分提前保级,全场比赛主队占据了优势,上半场快要结束时,陆博飞的射门击中了金德队的球门门柱。此后双方互有攻守,均未能取得入球。近两个赛季,江苏舜天在与长沙金德的四场较量中,3平1负未有胜绩。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