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哈恩重返山城遇三惊 球迷送出掌声泰达幸运逆转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12日12:53
    昨晚渝津之战的主角,无疑是现泰达队主帅、昔日力帆队主帅哈恩。惊讶泰达队再次逆转、惊讶力帆队出色表现、惊讶现场球迷包容的掌声,山城的这个夜晚注定让哈恩难以忘怀。

  由于是执教中超的起点,哈恩曾对力帆队倾注了很多心血,而如今主帅魏新也在沿用哈恩走时留下的阵容和打法。不过职业联赛就是这样残酷,有时候你不得不面对曾经自己的最爱。正因为如此,无论胜负哈恩的心情都必然很复杂,不过赛后哈恩本人并不承认这一点。“也谈不上复杂,只是对手今天的表现确实比我们好,这在以往是不多见的。我曾一度认为只要能够打成0比0,我就很高兴很满意了。”哈恩对记者说,“反而是在球队0比1落后的时候,队员们爆发出了可贵的韧劲,最终完成逆转。类似的事情以前也发生过很多次,今天又发生了,真有些不可思议。我觉得对手之所以状态好,可能是因为上周踢了比赛,而我们则停顿了一段时间,状态的连续性上有些缺失吧。”

  相比泰达队再次上演的大逆转,更让哈恩惊讶的是力帆队年轻队员的表现,他坦言:“我觉得今天对手的表现非常好,我甚至为力帆队输球而感到遗憾。虽然有不少主力停赛,但他们的状态要比我们好很多。我们今天确实对力帆队的打法不太适应,我认为力帆队并不是一支末流球队,他们应该在中超的中游,所以说今天我们能够拿到这三分非常幸运。如果我们的队员能认识到这一点,那么他们就还能踢得更好一些。”

  比赛开始之前,当哈恩亮相重庆奥体中心的时候,现场球迷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哈恩,你在天津还好吗?”面对热情球迷的问候,哈恩报之一笑。让哈恩没有想到的是,当他率领泰达队击败力帆队后,现场很多球迷并没有恶语相向,而是继续将掌声送给他。“感谢重庆的球迷,他们对我非常热情。”哈恩赛后感由心生,而心底对山城的情感大概也是他在胜利之后放弃庆祝的原因之一吧。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