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泰达队冲入三甲全凭逆转 老汉庆祝场边手舞足蹈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9月12日11:04
  当张晓彬用脚背将皮球挑入力帆球门时,泰达上下欣喜若狂,老汉也跑到场边手舞足蹈。之所以让泰达将士如此兴奋,主要原因还是全取3分的同时,球队排名也第一次升入三甲。“这赛季很不容易,很多场比赛都是逆转才获胜的,这么艰苦的过程对球员的意志品质也是个考验。”俱乐部高层认为球队客场战胜力帆也是冲击亚冠梦想的开始。

  事实上,在联赛第二阶段开始后,泰达便表露出强势反弹的势头,3个“水滴”主场拿到7分,泰达排名进入前六,距离排名第三的国安仅有2分的差距,这也让泰达重新燃起了冲击亚冠的梦想。本轮客场挑战力帆,泰达希望全取3分,继续提升排名的欲望非常强烈。虽然比赛大部分时间表现低迷,但对手点球领先比分也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可能逆转比赛太多了,好像比分落后才会踢。”赛后一位球员这样调侃,正是缘于大家不懈的努力,泰达最终才完成了本赛季第5场逆转。“过程太刺激了,估计谁都没想到。”赛后休息室内气氛热烈,全队将士享受胜利带来的喜悦。

  在战胜力帆后,泰达积分达到33分,这个分数已经超越输球的国安,暂居积分榜第三位。“能够得到这个名次是非常不容易的,我们这赛季很多场都是落后情况下反败为胜的,这种精神也是我们冲击更好成绩的关键因素。”泰达俱乐部高层领导赛后这样表示。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