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国安保亚冠还需提防家乡人 17年被北京人进9球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12日14:33

  昨晚2比3负鲁能 遭山东队的北京人吕征绝杀 目前积分跌出前四 后八轮还会四遇京籍球员

  国安保亚冠 还得提防家乡人

  又被北京人灌了一球,国安要小心“漂泊在外”的北京人。

  昨晚,中超联赛第22轮北京国安在工体迎战山东鲁能。国安又是点球又是对手送乌龙,但最终还是2比3输给了鲁能,积32分跌出前四。

  打破北京国安10年来主场不败山东鲁能魔咒的球员是北京人吕征。国安队遭遇北京人反戈已经不是新鲜事,历史可以追溯到职业联赛开始时。北京人遇家乡队冲劲十足,国安要保亚冠,后面的比赛得多提防着点这些“漂泊在外”的北京人。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