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国安保亚冠还需提防家乡人 17年被北京人进9球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12日14:33

  反戈·现场

  晃过杨智打空门 吕征对国安很陌生

  鲁能第18分钟由韩鹏率先攻入一球,10分钟后国安徐亮点球将比分扳平;鲁能外援莱昂再进一球,国安之后依靠对手的乌龙追平比分。

  比赛的悬念在最后时刻才被鲁能替补上场的吕征打破,第88分钟,鲁能队莱昂中路直塞国安防线身后,吕征插上摆脱杨智后攻破空门。

  激动不已的吕征冲出球门后的广告牌,面向七八百名山东球迷挥手庆祝,和队友兴奋地相拥在一起。

  赛后,专程前来观看比赛的吕妈妈给了儿子一个鼓励的吻,谈到绝杀家乡球队时的心情,吕征很理性地表示:“我是山东培养出来的球员,对国安俱乐部我比较陌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