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塞尔维亚VS立陶宛首发PK:克雷扎有望实现反弹

1控卫
1/5

1控卫

2010年09月12日14: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2010男篮世锦赛三四名决赛将在塞尔维亚与立陶宛之间展开。以下是双方首发PK。

  控卫位置,特奥多西奇VS卡尔蒂涅斯。特奥多西奇已经凭借世锦赛上的精彩表现,引得了众多NBA球队的关注,其中包括广大中国球迷熟悉的休斯顿火箭队。目前,特奥多西奇的数据为:场均11.7分3.7个篮板5.8次助攻,远高于对手卡尔蒂涅斯的场均9.3分2.8个篮板3.3次助攻。尤其是投篮命中率,特奥多西奇达到了高效的70.6%,而对手只有可怜的43.3%,可谓天差地别。这一位置,毫无疑问塞尔维亚队将占据优势。

   (PPG:场均得分,RPG:场均篮板,ORPG:场均进攻篮板,DRPG:防守篮板,ASPG:场均助攻,FG2P:投篮命中率,FG3P:3分命中率,FT:罚球命中率)

(责任编辑:侯坤)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