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结束半决赛 卡特决赛将斗黑马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9月12日14:55

  新报讯【记者 梁斌】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昨天结束两场半决赛的争夺。本次赛事“黑马”伯内特和“飞行员”卡特分别战胜此前火力凶猛的“霰弹枪”柯普和“莱切斯特小丑”塞尔比,会师决赛。因决赛双方都是首次闯进本项赛事决赛,那么本届上海大师赛将产生第四位冠军新成员。

  半决赛采用11局6胜制。在下午进行的首场半决赛中,伯内特依旧“黑得发亮”,而此前淘汰丁俊晖和多特的“霰弹枪”柯普此战却忘记上子弹,被对手杀得丢盔弃甲。比赛一开始,攻不成、守不就的柯普很快就连丢两局。随后,伯内特则是紧追猛打,凭借单杆58分、52分和46分,又连胜三局,将总比分改写为5:0,率先拿到赛点。虽然柯普随即扳回一局,但在关键的第七局出现两次防守失误,伯内特抓住机会以69:42拿下这制胜一局,在自己18年的职业生涯中首次闯进排名赛决赛。

  在晚上结束另一场半决赛中,攻防俱佳、掌控局面的卡特以6:2淘汰本赛季状态不俗的塞尔比,首次闯进上海大师赛决赛。

  今天,卡特将在决赛中对阵伯内特。决赛采用19局10胜制,分上、下半场两个阶段进行。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