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鲁能10年来首次客场胜北京国安 领先第二名9分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9月12日14:57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北京9月11日电 今天19:30,中超第22轮比赛继续进行,鲁能客场迎战国安,开赛第18分钟韩鹏打破僵局,此后徐亮打进争议点球,莱昂半场前头球吊门得手。第77分钟,卡洛斯自摆乌龙。第88分钟,吕征绝杀,最终鲁能3:2取得三连胜,10年来首次客场击败国安。此战过后,鲁能积47分领先申花9分,而国安跌出积分前三。

  开赛后国安攻势凶猛,第18分钟,徐云龙后场解围时出现致命失误,韩鹏断球后长驱直入扑入禁区左侧,在周挺的紧逼防守下冷静地左脚推射,皮球从杨智两腿之间进入球门,鲁能1:0领先。第31分钟,马丁内斯禁区内右侧传球打在了苑维玮的手臂上,李俊判罚点球,徐亮主罚踢出勺子点球破门,国安将比分扳平。第44分钟,莱昂头球破门,鲁能2:1。易边再战,下半场伊始国安积极前压。第77分钟,小马丁前场被张弛侵犯,王永珀换下邓卓翔,张稀哲主罚任意球到后点,卡洛斯在和徐云龙的争顶中头球顶进自家球门,国安2:2再度扳平。第88分钟,莱昂禁区前靠右位置送出直塞球撕开国安防线,吕征反越位插上后突入禁区晃倒杨智轻松打空门得手,将比分锁定为3:2。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