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西甲C罗助攻卡瓦略进球 皇马主场1-0获赛季首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隗建
2010年09月12日15:10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二轮,皇家马德里主场1-0击败奥萨苏纳获得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卡瓦略第47分钟时打入全场唯一一粒进球。

  两队历史交锋64场,皇马36胜14负12平占据优势,但皇马曾以0-4败在对手脚下,上赛季皇马与奥萨苏纳的战绩是一胜一平,其中得胜的一场比赛也是3-2,打得十分艰难。本场比赛也是穆里尼奥在伯纳乌球场的联赛首秀,C罗提前伤愈复出,成为本场比赛另一个焦点。

  比赛开始后,C罗表现赢得阵阵掌声,皇马凭借主场气势频频给对方球门施压,阿隆索远射被门将得到,赫迪拉头球攻门偏出,伊瓜因小禁区角上的打门没能打在球门范围之内。奥萨苏纳作战的奥萨苏纳也显示出不俗的实力,阿兰达头球攻门被门将得到,内科南的头球直接偏出。第22分钟,C罗接厄齐尔的传中球一脚射门被对方门将奋力化解,不久之后,C罗任意球直接打门,打高,39分钟,伊瓜因中路包抄,停球后的射门打在边网上。半场结束时,场上比分依然是0-0。

  下半时易边再战,C罗左路传中,新援厄齐尔的头球攻门偏出,第47分钟,C罗无人防守下的射门被门将里卡多扑出,C罗反应极快,倒地将球传出,跟上的卡瓦略推射空门得分,1-0,皇马取得领先。三分钟后,C-罗接阿隆索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偏出。客队作出人员调整,但效果不太明显,皇马继续给对手施压,厄齐尔边路得球突入禁区后小角度挑射,球擦着远门柱飞出底线,伊瓜因单刀突入禁区后的射门被门将化解。第81分钟,伊瓜因接厄齐尔的横敲再次形成单刀,可惜射门再次被门将挡出。全场比赛结束,皇马1-0小胜奥萨苏纳获得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双方出场阵容:

  皇马(4-2-3-1):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3-佩佩、2-卡瓦略、12-马塞洛/14-阿隆索、24-赫迪拉/9-本泽马(70’21-莱昂)、23-厄齐尔(88’11-格拉内罗)、7-C罗/20-伊瓜因(90’22-迪马利亚)

  奥萨苏纳(4-2-3-1):1-里卡多/24-达米亚(62‘15-奥耶)、5-洛罗、4-弗拉尼奥、3-蒙里尔/10-普尼亚尔、6-内科南/12-胡安弗兰、20-索利亚诺(76’11-潘迪亚尼)、17-卡姆尼亚斯/7-阿兰达(66’8-马苏德)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