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奇才队篮板狂人加盟新疆广汇 曝合同超NBA底薪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9月12日15:28

  本报讯 奇才球员詹姆斯·辛格尔顿昨天表示,他新赛季将会离开NBA前往中国,他已经与CBA球队新疆广汇飞虎签下合同,新赛季为新疆效力。

  辛格尔顿是在上赛季交易截止日到来时被小牛送到奇才的,当时小牛将约什·霍华德、德鲁·古登、昆顿·罗斯以及辛格尔顿送到华盛顿,奇才则送出了巴特勒、海伍德和史蒂文森。在这笔交易当中,辛格尔顿只是添头而已。

  在奇才,辛格尔顿成为球队常规轮换阵容当中的一员,但是机会并不是非常多。奇才倒是有兴趣留下这个身材不高、但是能量十足的前锋,在代表奇才出战的32场比赛当中(其中3场作为先发),辛格尔顿场均可以贡献6.1分和6.9个篮板球。辛格尔顿有7场比赛至少抢下10个篮板球,其中包括3月份球队输给步行者时的一场比赛,他抢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1个篮板。

  辛格尔顿表示奇才只是几支对自己有兴趣的NBA球队之一,但是他们都希望用联盟的底薪合同签下他。他并未透露合同的细节,只是暗示在CBA获得的合同比底薪更具有诱惑力。张也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