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国队VS土耳其首发PK:一人被寄望防死杜兰特

01、控球后卫
1/5

01、控球后卫

2010年09月12日16: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凭借凯文-杜兰特砍下的38分9个篮板,美国男篮在土耳其世锦赛半决赛中战胜立陶宛队,时隔16年后再次闯入世锦赛决赛。以下是两队首发阵容PK——

  控球后卫:比卢普斯VS通塞里

  比卢普斯是美国男篮的大脑,场均贡献10.5分、3.2次助攻,还是球队的关键先生和操盘手,而对土耳其而言,通塞里的作用同样不可低估,他虽然场均6.7分没有比卢普斯得分多,但在助攻上,他场均3.9次助攻比比卢普斯还多,虽然2分球命中率上低于比卢普斯,但在3分球上,他场均命中率达到了41.7%,而比卢普斯只有35.9%,在罚球上两人表现一样,可以看得出来,通塞里是一个头脑清醒的操盘手,或许能成为比卢普斯的竞争者。

  (PPG:场均得分,RPG:场均篮板,ORPG:场均进攻篮板,DRPG:防守篮板,ASPG:场均助攻,FG2P:投篮命中率,FG3P:3分命中率,FT:罚球命中率)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