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西班牙男篮

加索尔如厕受到超级待遇 无需排队享受特殊服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猴
2010年09月12日22:52
加索尔现场解说 与女友热吻旁若无人

    搜狐体育讯 男篮世锦赛争夺第五名的比赛刚刚结束,西班牙队有担任解说员的保罗-加索尔助阵,但还是以81-86不敌阿根廷,卫冕冠军在本次锦标赛上只收获第六名。尽管如此,这丝毫不影响湖人中锋的心情,工作结束之后,跟普通记者一样来到媒体工作区享用咖啡点心,不过很显然,身高7尺的他享受的待遇要比普通记者高很多。

  赛后是记者集中如厕高峰期,人满为患已排起了长龙,加索尔满脸胡茬走过来要排队,工作人员见状,连忙拉住他,指示旁边的残疾人专用厕所可以为他“破例”一次。他一脸疑惑地望着工作人员,嘴里叨念着什么。虽然门口熙来攘往,但是他还像是眼前没人一样,想四周望了一圈,咧着嘴钻了进去。

  (搜狐体育 小猴)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