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半场战报-雷纳左扑右挡屡救险 伯明翰0-0利物浦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2日23: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23点,2010/2011赛季英超联赛继续展开第4轮争夺。伯明翰坐镇主场圣安德鲁斯球场迎战利物浦队。上半时比赛,伯明翰与利物浦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前45分钟,雷纳两度做出精彩扑救力保城池不失。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115次正赛交锋,此前利物浦以56胜29平29负占据明显优势,不过在最近6次联赛交战中双方却皆以平局收场。此役,伯明翰新援赫莱布因腿伤缺席;利物浦方面,近期肩部受伤的库伊特与继续停赛的乔-科尔齐挂免战牌。此役,孔切斯基首次身披利物浦战袍在英超亮相,新援梅雷莱斯也进入大名单。

  第2分钟,巴里-弗格森25米外起脚偏出左立柱。前10分钟,利物浦并未占到太多便宜,尤其是在进攻方面丝毫没有占到任何便宜。第12分钟,托雷斯禁区内接格伦-约翰逊右侧传球,14米处右脚扫射没有踢正部位,皮球偏出底线。第20分钟,在争球时杰拉德被巴里-弗格森肘击后眉骨见血。

  第22分钟,杰罗姆接到巴里-弗格森的左侧传球,力压斯科特尔头球攻门,被雷纳侧扑封出底线。第27分钟,麦克法登主罚大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左脚直接打门稍高。第28分钟,加德纳踩到卢卡斯脚踝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杰拉德30米外抽射皮球直接飞上看台。第30分钟,加德纳也在禁区外试脚,同样偏离目标。

  第32分钟,卢卡斯禁区外射门被鲍耶一挡,皮球弹到禁区内,马克西-罗德里格斯背身倒勾打偏。1分钟后,利物浦后防出现失误,加德纳抢射打高。第36分钟,罗杰-约翰逊禁区内防守铲倒托雷斯,但主裁判哈尔塞拒绝判罚点球。1分钟后,卡尔右侧传中,加德纳头球攻门,雷纳再次做出精彩扑救。之后,伯明翰又完成几次射门,但多数都是刷数据的凑数之作。上半时比赛,伯明翰与利物浦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伯明翰(4-2-3-1):26-福斯特/2-卡尔、5-罗杰-约翰逊、15-达恩、6-里奇维尔/12-巴里-弗格森、4-鲍耶/7-拉尔森、8-加德纳、16-麦克法登/10-杰罗姆

  利物浦(4-4-1-1):25-雷纳/2-格伦-约翰逊、23-卡拉格、37-斯科特尔、3-孔切斯基/17-马克西-罗德里格斯、28-波尔森、21-卢卡斯、14-约万诺维奇/8-杰拉德/9-托雷斯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