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伯内特收获上海赛亚军 坦言对自己的表现很失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9月13日00:54

    搜狐体育讯 期待着一路黑到底的伯内特最终还是没能冲过卡特这一关,在7-10输掉决赛,无缘上海大师赛冠军后,伯内特显得有些沮丧,“我对自己的表现很失望”,这是这名老将对自己今天表现的评价。

  作为本届上海大师赛最大的一匹黑马,伯内特能够杀进决赛,确实有些运气成分,首轮比赛,面对中国小将田鹏飞,老道的伯内特赢得十分轻松,次轮,本该对阵奥沙利文的伯内特又由于对手退赛直接晋级16强,体力和精力上就占据绝对的优势。在连续击败希金森和马克-戴维斯之后,伯内特的黑马本色开始显现,特别是半决赛横扫科普后,伯内特已经将目标锁定在冠军奖杯上。

  今天的比赛,这位曾经两次击败巅峰期亨德利的老将打得十分沉稳,不过面对聪明的卡特,伯内特的经验却无法为他换来优势。“整场比赛都非常艰难,开始就觉得很难打,(天气湿热)对双方球员来说条件是一样的,可能对方比自己发挥更好”。

  输掉比赛的伯内特坐在新闻中心显得有些沮丧,“今天的运气不在我这边,刚开始我就非常期待来上海参加这项比赛,但是我只能说对自己今晚的表现感到失望”。伯内特随后又补充道,对手卡特是一名非常好的球员,面对这样的顶尖球员输掉比赛不能完全归结于运气的捉弄。

  成为上海大师赛的亚军,同样能拿走3万英镑的支票,但伯内特表示,自己既不会庆祝,和不会用这笔钱给自己买礼物,“我没有这样的习惯”。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