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特奥多西奇收官战低迷 瑕不掩瑜他仍是闪耀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9月13日01:53

视频:克雷扎单手劈扣砍33分 立陶宛大胜塞尔维亚摘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13日,塞尔维亚在一场争夺铜牌的比赛中以88-99的比分输给了立陶宛,最终以第四名的身份结束了本次世锦赛之旅。球队的头号核心特奥多西奇今天表现不佳,虽然有9分和4次助攻,但是却因为战斗欲望不强多次被主教练换下,而且最后还吃到了技术犯规。看来即使是面无表情的冷血杀手,也会偶尔迷失一下的。

  我们先来看一下特奥多西奇的数据,他全场上场了29分钟,出手了9次命中了4个进球,其中二分球5投3中,三分球4投1中,最终得到了9分和4次助攻。

  或许是因为昨天和土耳其的比赛过于激烈以及结束的时间过晚,今天的特奥多西奇在开场就显得不太兴奋,精神不够集中的后果就是失误频频,虽然他在第一节还有5分55秒的时候就上篮得手,随后又助攻维利科维奇上篮,但是在不长的时间内他就有两次失误,到了第一节还有1分07秒的时候,主教练将他换到了场下让他冷静一下自己的脑子。

  第二节开始特奥多西奇重新回到了球场上,很快就再次助攻队友上篮命中,不过在很短的时间内他再次被对手抢断,与他的状态类似的是整个塞尔维亚的状态,本来还领先的他们在第二节结束的时候已经落后立陶宛队10分了。

  第三节开始特奥多西奇先是上篮不进,随后又被对手制造了犯规,仅仅打了80秒之后就被主教练再次换下了场接受批评,两分钟之后他重新上场,结果恢复了部分的状态,先是命中了一个三分球随后又助攻队友得手。

  第四节开始特奥多西奇连续两次内线上篮得手,其中第二个上篮还制造了对手的犯规。可惜在接下来的时间他再次迷失,连续两次被吹犯规让他有些恼怒,结果被裁判吹了一次技术犯规,于是主教练再次将他换下,这一次再也没有上场。

  其实今天这场比赛也可以看做是特奥多西奇整个世锦赛的缩影,他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有不错的表现,在关键的时候会一个人拯救这个球队,但是偶尔也会在球场上迷失,让球队主教练头疼不已。

  由于和希腊的比赛中打架被禁赛,特奥多西奇的第一场世锦赛开始于和约旦的比赛,不过在剩下的三场小组赛他发挥都很出色,第一场7分7助攻,第二场和第三场分别拿下了19分和16分,表现相当的抢眼。

  但是在小组赛出线之后第一场面对克罗地亚,特奥多西奇全场出手6次仅命中1个,最终只得到了3分2次助攻。虽然随后他又找到了感觉,面对西班牙拿下12分8次助攻并且绝杀了对手,面对土耳其拿下13分11次助攻的两双,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再一次成为了球场上的不稳定因素。

  不过这样的情况也算是正常,毕竟特奥多西奇现在才23岁。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