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联通乒乓球挑战赛鏖战 民间众高手争夺决赛门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3日02: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新快报讯 昨日,“乒临城下”第一届中国联通乒乓球挑战赛广东省选拔赛在广州乒协训练馆开赛。获胜者将于10月代表广东赛区参加“乒临城下”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并有机会与国家乒乓球队的国手们同台竞技。

  “乒临城下”乒乓球挑战赛是中国联通与国家乒协合作举办的一次全国性群众业余比赛,现役专业运动员不得参与,专业运动员须退役十年以上方具有参赛资格。此次比赛共分三个阶段:地市晋级赛、省内选拔赛和全国总决赛,设男子单打20岁至35岁组、36岁至45岁组、46岁至55岁组以及女子单打20岁至35岁组、36岁至50岁组五个竞赛项目。据统计,全省21个地市共有2000名选手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优胜选手将获3G手机和话费充值卡奖励,还有机会获得中国乒协会员资格及乒协会员参赛积分,每组前三名获世界冠军签名T恤。此外,参加全国总决赛的选手还将获赠印有国手签名球拍。

  (林佳)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