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谢亚龙等正式被立案侦查 足协前班子几乎一窝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3日04:32

  昨天,公安部官方网站发布消息:在国家体育总局的配合下,专案组已依法对谢亚龙、李冬生、蔚少辉立案侦查。

  足协前班子几乎一窝端

  本报讯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被立案侦查,这也显示自2009年开始的足坛反赌扫黑系列行动仍在持续进行。

  之前,中国足协官员涉案人员已有南勇、杨一民、张健强、范广鸣以及吕锋,一共5人。韦迪当时曾表示:“足协一共就50多个人,现在居然有5个人都和扫赌有了牵连,居然达到了1/10,这个比例,确实有点高。”

  昨天,公安部网站发布消息证实,公安、检察机关多渠道获取对谢亚龙、李冬生、蔚少辉等人涉案的线索和举报。在国家体育总局的配合下,专案组已依法对谢亚龙、李冬生、蔚少辉立案侦查。

  至此,作为足坛扫黑行动的“重灾区”,足协前领导班子已有多达8名官员牵扯进来,而均是核心——谢亚龙是原足协掌门,南勇是继任掌门,杨一民是原副主席,而张健强、李冬生、蔚少辉是业务骨干,范广鸣是原足协官员,吕锋为前中超公司老总。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孙永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