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切尔西全胜领跑 曼联平埃弗顿被阿森纳超越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13日04:06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在上周末进行的英超第4轮的争夺中,由于曼联被埃弗顿逼平,双双取胜的切尔西和阿森纳分别将他们对“红魔”的领先优势拉大到4分和2分。

  切尔西客场以3比1取胜西汉姆,取得4连胜的“蓝狮”也以新赛季英超唯一全胜球队领跑积分榜。加纳中场埃辛是比赛最大亮点,开场仅2分钟,德罗巴开出左侧角球,高高跃起的埃辛头球破门,这是他自去年12月以来的首个进球,也是自去年11月以来的首个联赛进球,第83分钟,又是埃辛头球“梅开二度”为切尔西锁定胜局,4连败在英超垫底的西汉姆只是由帕克打破了切尔西连续671分钟联赛不失球的金身。

  阿森纳在主场以4比1击败博尔顿,法布雷加斯上演助攻“帽子戏法”。法国中卫科斯切尔尼攻入加盟“枪手”以来正式比赛的处子球,但上半时结束前,科斯切尔尼头球回传失误,李青龙助攻埃尔曼德扳平比分。不过,阿森纳在下半场由查马克、宋和替补的贝拉连下三城取胜,其中,宋的进球是阿森纳在温格执教下的第1000个英超进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