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中赛第二赛段落幕 涂跃夺赛段亚军穆勒保黄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9月13日01:53
  昨日,首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第二赛段,一出西安城就表现了浓重中国特色的赛事因素,102位车手在从西安到华山全封闭的高速公路上狂奔了113公里!

  在华山大门口前350米的大坡上,大集体冲刺的场面再度上演,结果澳大利亚弗莱尔车队的大卫唐纳以一个车身的优势获得赛段冠军!中国国家队的涂跃在终点

  前几十米异军突起飙到第二位!而1969年7月出生的爱沙尼亚老将表现出极强的冲刺发力,第三个飞过终点。满街的华山当地百姓为有一个穿着红黄相间中国队队服的车手进入了前三名登上领奖台而欢呼,年轻的涂跃来自盛产中国优秀车手的八一队!

  赛后,大中华区最佳的前三名是:香港车手郭灏霆、香港车手张敬乐、中国万科队车手刘浩。名将黄金宝目前排名为第22名。 本报记者 杨海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