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郜林梅开二度广汽逆转胜八喜 李章洙:他是天才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13日05:36

  信息时报北京电 (特派记者 白云) “郜林是个天才”。在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客场逆转北京八喜后,广州恒大广汽队主帅李章洙不吝溢美之词,狠狠地表扬了郜林。原本以为手到擒来的3分,结果却一波三折,不过广汽队最终仍以2∶1战胜对手,重返中甲积分榜首。

  由于北京朝阳体育中心的场地情况非常糟糕,广汽队昨天在上半场打起了自己并不擅长的长传冲吊,希望快速通过中场直接威胁对手球门。可是正如李章洙赛后所说,广汽队球员根本就不习惯于打这种“简单粗暴”的比赛,整个上半场球队都打得非常难看,不但中场控制权被对手牢牢抓住,而且还被对手率先进球,堪称整个赛季打得最难看的上半场。

  见势头不妙,李章洙下半场改变了打法,而广汽队也焕然一新,显然铁帅在更衣室重新激发了球员的斗志。最终刚刚为国家队打进一球的郜林,延续了自己上佳的状态,连续攻入两球帮球队全取3分。赛后,李章洙感叹道:“又过了一关。”这句话,既可以理解为广汽队涉险过关成功,也可以理解为,全赛季的冲超目标已经胜利在望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