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阿里汉支招魏新战南昌 叙旧晚宴变成战术布置会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09月13日08:55

  本报讯(记者 任重)和天津的比赛前,力帆俱乐部原本想在赛后和阿里汉共谋一醉。但是惨遭逆转的结局,让管理层都已经没了心情,只能让魏新去代表球队以尽地主之谊。

  饭桌上,赢了球的阿里汉心情不错,主动表示愿意给力帆提供情报,帮助力帆战胜下一轮的对手南昌。

  你还年轻 不要在意一时的输赢

  “说真的,现在这支重庆队,实力并不弱于去年我在时。魏,我统计了一下,这场比赛你们攻进我们禁区的次数,要远远大于我们所做的。如果黄希扬、吴鹏、金尼在,我相信1分是最公平的结局。你要做的,就是马上让球队从这种打击中恢复过来。”

  饭桌上的两人,聊天仍然离不开足球。看到魏新心情不佳,老汉主动安慰起来。

  “退役不久后就当教练,肯定要多积累和学习,才能达到你希望的目标。我去年不是给你说过,可以输掉战争,却不能输掉战役。你还年轻,没有必要为一时的输赢而在意太多,重要的是自己从中领悟到很多东西。”

  叙旧变战术布置会

  在绝杀重庆力帆之前,老汉刚刚带领天津战胜南昌,而力帆队下轮若赢不下南昌,保级前景更是黑暗。

  “我知道你现在最急迫的工作是什么,就是和南昌的比赛,我想我能帮你一个小忙,提供一切我所知道的。”于是,在饭桌上原本叙旧为主的气氛,变成了一堂提前进行的战术布置会。

  “南昌的两个边路,是你必须重视的。我知道你们曾打进他们5个球,这已经是过去。要赢他们,你还要让你们的球员忘记和天津这场球的不愉快。你知道,力帆队球员的注意力不能保持长期集中,但这样的情况在南昌身上也有,你要告诉队员们。”

  老汉甚至表示,关于南昌的备战,魏新如果在这周内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可以通过电话和他商量。

  “我肯定想力帆战胜南昌,因为我明年还想在这里和你一起吃饭。”阿里汉笑着说。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