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小格周一下午在北医三院手术 著名专家为他动刀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13日07:41
  国安

  本报讯 今天下午,在京鲁大战中右肩骨折的瑞恩将在北医三院进行手术治疗,随后等待他的将是漫长的康复过程。

  比赛当晚,瑞恩就在队医的陪同下前往北医三院进行了进一步的检查,得出的伤情报告和之前在朝阳医院的别无二致。瑞恩原本准备回澳大利亚进行相关的手术,但是一是考虑到肩关节受伤,不利于长途跋涉,二是在确认北医三院无论经验还是设施上都非常先进,也有过为多名知名运动员做过类似手术并取得成功的先例后,瑞恩最终同意在北医三院进行手术。昨天他已经住院,做手术前的最后准备。

  这次为瑞恩动手术的依然是著名的“胡一刀”胡跃林大夫,但是由于瑞恩是急诊,需要临时安排时间,因此手术只是被初步定在了今天下午,具体时间还有待进一步确定。而在手术成功之后,还有漫长的康复期等待着瑞恩。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