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举重世锦赛廖辉将参赛 湖北田源肩负首金重托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9月13日05:2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王际凯报道:2010年土耳其举重世锦赛开赛在即,中国举重队也是整装待发。记者昨日获悉,在这支中国举重队中,来自湖北的田源和廖辉都榜上有名。

  作为湖北举重队中的明星运动员,北京奥运会冠军廖辉最近的状态一直都保持得不错,不过如何克服降体重的影响是一个难题。对此,国家举重男队总教练陈文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廖辉是队中的重点对象,在最近这段时间内,廖辉的体重控制比较得当,所以应该不会出现去年世锦赛上,三上体重秤才过关的惊险一幕。

  除了廖辉,湖北小丫田源也颇具实力,作为一颗冉冉升起的希望之星,田源在此前的青奥会中就为中国军团打开了夺金之门,这次征战世锦赛,田源也将肩负着为中国军团拿下首金的重托。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