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大连实德VS杭州绿城

杭州球迷不满6轮不胜 相约下场大喊吴金贵下课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9月13日10:49

  得“五连平”而望蜀的故事才写了一半,半路却被洗劫一空,连做黄粱美梦的资本都没有。

  昨晚的大连,潇潇秋雨洒江天,可绿城队估计没一个人有心思去体会这个季节的美妙,5连平后都在想苦尽甘来,可居然一球领先后被对手2比1逆转。很明显,苦未尽至,甘还在路上。

  绿城最近状态很差,6轮进了5个球,主力射手拉米连续5轮没有开火成为关键所在。昨晚拉米的身体状态依旧一般,但李彦那脚球塞得实在舒服,他也只好收下大礼。只是领先后,全队丝毫没有展现出一口咬死对手的血性,这也让大连从容上演逆转好戏。

  下半场,吴金贵换上久疏战阵的世界杯选手帕拉西奥斯,可依旧于事无补。倒是大连队的安贞焕爆发了,先是一脚斜传助攻朱挺头球破门,之后又是依靠个人能力怒射得分——估计很多绿城球迷当时都在想范伟的那句台词,“都是世界杯选手,差距咋这么大呢?”

  一切原因还在“锋无力”,22轮联赛,拉米有14轮寸功未立,虽然目前11个进球可以排进射手榜前列,但其“主场虫、客场龙”的表现实在让人疑惑不已(11个进球,主场打进3个,客场打进8个)。

  5连平让所有人都不满意,那好吧,索性1比2,这回大家都满意了吧。赛后,有绿城球迷发泄式地说:“下场对辽宁,全场喊下课。”也有人恨铁不成钢,“感谢大连。”

  降级时,球迷不答应;5连平,打到联赛第四,球迷不答应;现在1比2,怎么办?

  联赛还有8轮,绿城尚且坐在第六,与前三也只是一场球的差距,若放在往年,这样的成绩理应是让吴金贵戴大红花、各地做巡回报告的,只是当初有过见谁灭谁的范儿,再让大家突然回到小媳妇的苦日子,换谁都受不了。

  赛季初,5轮拿两分,所有人都欲拿吴金贵开刀;之后5连胜,顿时歌舞升平;而今6轮不胜,又有山雨欲来风满楼之势。昨晚,一位中立球迷给记者发来短信:“一切等秋后再算账吧。”

  是啊,白露刚过几天,离秋后还有些时间。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