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欧洲足坛冷门迭爆 米兰巴萨罗纳双双不敌升班马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9月13日11:05

  本报北京9月12日电 仇建辉报道:国际足联官方网站消息,本周末举行的欧洲各大联赛冷门迭爆。西甲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在主场遭升班马埃库莱斯队两球痛击;意甲豪门AC米兰在客场以0比2同样被升班马切塞纳队羞辱。

  AC米兰本赛季斥重金购进伊布拉希莫维奇和罗比尼奥这样的大牌球星,而19年后重返意甲的切塞纳队的身价总和还不及伊布一年的薪水。赛季首轮客场以0比0逼平罗马队的切塞纳本轮尽显“黑马”本色。他们上半时就接连攻进两球,把AC米兰打了个措手不及。下半时,“红黑军团”大举反攻,切塞纳坚守阵地,把2比0的比分死死坚持到了最后。

  切塞纳队新赛季两战先后从罗马和AC米兰那里拿到了宝贵的4分,现在与国际米兰、卡利亚里并列积分榜首。这家小俱乐部的主席坎佩德利赛后调侃AC米兰:在足球赛场上,金钱并非万能。AC米兰主教练阿莱格里批评球员“耍大牌”,缺乏团队配合精神,希望他们能汲取这个教训。

  在西甲第二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巴塞罗那队在主场以0比2不敌升班马埃库莱斯队,让人大跌眼镜。英超豪门曼联队也遭遇“不幸”,他们在本轮比赛的第90分钟时还以3比1领先埃弗顿队,但顽强的埃弗顿队硬是在补时阶段连入两球,将曼联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

  进入九月,欧洲各大联赛刚刚开场各路豪门就感受到了寒意;中小球会纷纷爆冷,这在往年并不多见。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