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红钻VS青岛中能

袁琳:球队现在非常浮躁 有很严重问题急需调整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9月13日10:57
  

   “一场保级大战被对方打进4球,你还想赢球吗?”性格内向的袁琳第一次说出这么激动的话。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高歌奇会不会改变“拼死进攻”的思路?3比4输给青岛中能后,深足猛然发现:是自己帮助青岛拿到了24分;是自己将所有24分的球队同时拉进了降级漩涡。其实大可以保住主场1分——虽然自己没有赢,但就把青岛死死压在后面,整个保级形势就不同了。

  一切已经晚了。

  “这是一支非常不稳定的球队。”队长袁琳痛心地说。“赛季初可以登上榜首,然后是9轮不胜,然后是5轮不败,然后到现在4场连败。这绝对不是一个正常现象,说明了球队有很严重的问题,急需调整。”

  “球队现在非常浮躁!体现在场上就是特别着急。其实我们领先一球,本可以稳住阵脚,即使被对手扳平,也可以按照部署从头再来。但后面整个都乱套了,就是想一口吃下对手,我们根本不具备这样的绝对实力。越是想赢越是出漏洞,对方踢得太轻松了,我们的防守是什么玩意!”

  这场意料之外的惨败,对初识中超的高歌奇来说无疑是“清醒剂”。赛后他一直在寻找发火的机会。对休息室的大门、对那张可怜的椅子,他都恨不得能发泄一下。“非常愚蠢的失误,通通是自己的失误!”

  俱乐部副总李虹赛后专门到球队进行安抚,提出了让教练组和球员“放下包袱”的建议。也只能这样了……钱依然是缺,人依然是缺,深足依然得保级。

  深圳茅台红钻

  3比4

  青岛中能

  【变化】

  赫莱布、黎斐、宋琛缺阵,成亮左后卫,日科夫前腰

  【过程】

  第4分钟,日科夫任意球直接破门

  第9分钟,深足门将程月磊被干扰,尤基奇任意球扳平

  第19分钟,尤基奇助攻,栗鹏低射破门,青岛反超

  第61分钟,日科夫开出角球,基伦头球扳平

  第65分钟,刘建接罗迪奇传中轻松破门,青岛领先3比2

  第72分钟,程月磊解围开到刘健脚下,罗迪奇推射破门

  第75分钟,袁琳头球顶出一个弹地球,3比4

  【下轮】

  周六19:30,深足客场对山东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