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滑水高手齐聚津门 全国尾波滑水冠军赛拉开序幕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9月13日11:06
  由中国滑水运动协会、天津东丽区旅游局、天津“天海风”水上休闲运动俱乐部共同主办的2010全国尾波滑水冠军赛暨第二届“天海风”滑水狂欢节昨天在津门拉开序幕。本次冠军赛除了体现竞技水平外,还给滑水运动增添了绚烂的色彩和装扮。

  女子尾波滑水世界冠军陈莉莉、全国男子尾波滑水亚军林孝军、女子尾波滑水亚军韩秋、全国女子尾波滑水季军段正坤等国内顶尖高手均参加了比赛。同时主办方还增设了业余组的化妆滑水比赛,更是吸引了世界各地滑水爱好者们参加,来自西班牙的斗牛士、来自美国的超人、来自中国的八戒背媳妇、来自德国的蝙蝠侠个个身手不凡。精美的表演、醇香的美酒、奇异的服装、欢笑的人群,令所有人尽情狂欢。经过激烈角逐,本土作战的林孝军获得“男子尾波滑水冠军”、两届世界冠军陈莉莉轻松将“女子尾波滑水冠军”收入囊中。业余组的最佳装扮奖和最佳才艺奖分别被来自西班牙的李海和上届业余组冠军王蕾女士摘得。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