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五大联赛冷门:巴萨米兰遭升班马羞辱罗马惨败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9月13日11:38

  一干星宿闹翻了北京时间9月12日的欧洲赛场!不管是意甲 、西甲 ,还是英超 ,我们都能看见他们或灿烂或刺眼的表演,他们也将各自球队引向或大喜或大悲的境地。在星宿闪光的同时,升班马也没闲着。米兰本轮0:2惨败,击败他们的是一支升班马球队;巴萨也是0:2告负,击败他们的同样是升班马。  

  ■灾星伊布首秀米兰惨败  

  伊布离开巴萨,巴萨输球了!伊布去了米兰,米兰也输了!这就是灾星效应!  

  意甲第二轮,AC 米兰对阵升班马切塞纳,新援伊布迎来处子秀。900万年薪,伊布一个人的年薪超过切塞纳全队(830万欧元)。然而,本场比赛他的表现差强人意不说,还在第84分钟射失点球,最终只能眼看着米兰0:2爆冷输给切塞纳。由于赛前期望值太高,而处子秀就是这样的结局加射失点球,作为AC米兰新标志的伊布开门未能见喜。  

  ■克星黑马撒欢专杀巴萨  

  谁能在诺坎普干掉巴萨,而且是连续两次。这支球队不是皇马也不是马竞,而是升班马埃尔库莱斯。  

  13年前的西甲赛场上,埃尔库莱斯主客场双杀巴萨,但还是不幸降入西乙。时隔13年之后,埃尔库莱斯升甲成功,第二轮便与巴萨相遇。这一次,埃尔库莱斯不负众望,凭借巴拉圭国脚巴尔德斯的梅开二度,2:0完胜上赛季卫冕冠军。  

  ■救星徒弟出手穆帅首胜  

  这是一个千里马投桃报李、拯救伯乐的故事。主角分别是葡萄人卡瓦略和皇马主帅穆里尼奥。  

  如果问谁是穆里尼奥最忠诚的信徒,肯定非葡萄牙人卡瓦略莫属。不管是在波尔图、切尔西,还是皇马,穆里尼奥走到哪里,卡瓦略跟到哪里。西甲联赛开打,穆里尼奥的皇马状态平平,首轮以平局草草收场。第二轮,穆里尼奥需要一场胜利,卡瓦略则打入全场唯一进球,皇马1:0赢了奥萨苏纳,穆里尼奥心里乐开了花。  

  ■煞星猎豹点杀国米险胜

  埃托奥看似温顺的外表下面,隐藏着一颗勇敢的心,他每每在球队危急之时挺身救主,并将对手奄奄的气息无情熄灭。  

  意甲第二轮,国际米兰对阵乌迪内斯。比赛战至第66分钟,比分依旧是1:1。此时国米获得点球机会,埃托奥操刀主罚右脚推射,角度太正被汉达诺维奇扑出,但他接着左脚推入右下角,2:1。如果不是门柱作梗,埃托奥甚至有机会在这场比赛梅开二度。从夏季开始的 7场比赛,埃托奥已攻入5球。  

  ■妖星埃辛两球蓝军狂奔  

  “他简直是个妖怪!”这是《泰晤士报》给切尔西铁腰埃辛的评价。  

  作为全世界最好的后腰之一,埃辛全场飞奔一次次扼杀着对手的进攻;作为全世界最好的重炮手之一,埃辛禁区前沿的怒射屡屡洞穿对手大门。拥有上述两项绝技就已够埃辛独步江湖了,更令人意外的是,他竟然还可以头球破门。英超第4轮,切尔西客场3:1战胜西汉姆,埃辛头球破门梅开二度。切尔西成为前4轮唯一一支每场均全取3分的球队。  

  ■新星新援疯狂枪手大胜  

  人人都爱阿森纳,因为它给人做梦的机会。这一次,梦想成真的是一位叫做查马克的年轻人。英超第四轮,正当阿森纳被博尔顿1:1逼平时,新援查马克头球破门建功。随后,查马克造成对方中卫红牌下场,阿森纳最终4:1上演横扫。 

  本报见习记者 张庆宁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