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梦九横扫立陶宛东道主绝杀青年军 世锦赛迎决赛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9月13日14:19

  本报记者 李木子

  昨天,2010年男篮世锦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美国队和土耳其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顺利会师决赛。这两支至今未败的球队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上演了巅峰对决。

  面对年轻的立陶宛队,美国队一扫此前的低迷,表现得非常出色,杜兰特狂砍38分,创下美国队在世锦赛和奥运会上的个人最高得分纪录。他也帮助球队从一开始就掌控比赛,并最终89比74大胜对手,晋级决赛。

  此前表现强势的东道主土耳其队遇到了开赛以来的最大麻烦,他们在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中一直处于被动,直到第四节还一度落后8分的他们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发起反攻,并在终场前0.5秒绝杀对手,以83比82险胜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