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梦九16年后圆梦男篮世锦赛 功臣杜兰特荣膺MVP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13日13:52
    本报讯 男篮世锦赛各奖项今晨揭晓,率领美国队勇夺冠军的杜兰特当选世锦赛MVP(最有价值球员),他也成为获此殊荣的第四位美国球员。

  此次出征世锦赛的美国队虽然仍被称为“梦之队”,但实际上这是一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青年军,“星味”略显不足。在这支美国队阵中,新科NBA得分王杜兰特鹤立鸡群,他也是这支“梦之队”中唯一可以称得上超级巨星的球员。杜兰特在本届世锦赛上的表现也不负众望,不仅用近乎完美的表现帮助美国队夺得冠军,同时也登上了个人荣誉的最高峰。

  如果说小组赛阶段杜兰特的表现仅是差强人意的话,那么到了淘汰赛阶段,杜兰特便完全接管了比赛。在几场关键战中,杜兰特更是完美证明了自身的价值。在本届世锦赛上,杜兰特场均贡献22.8分,创下了美国球员在世锦赛中的场均得分新高。(刘欣亮)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