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E组-拜仁、罗马、巴塞尔、克鲁日

记者挑衅提问激怒范加尔 拜仁主席迁怒国际足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9月13日10:22

    搜狐体育讯 三场比赛,四分,最近的两场比赛都没有进球,这便是拜仁在新赛季交出的成绩单。如此糟糕的战绩,难怪德国记者当着主帅范加尔的面质问这是否是一个绝对失败的开局。这样的问题自然令高傲的拜仁主帅气急败坏:“如果您这样看的话,我无所谓,但是我不这么认为。我真搞不懂我为什么要回答这样的问题。”然而面对摆在面前的事实,荷兰人的反驳显得如此苍白无力。

  苍白也好,无力也罢,范加尔至少暂时还不用担心俱乐部高层会将球队低迷的帐算到自己头上:鲁梅尼格将国际足联“提名”为了罪魁祸首,矛头直指他们的国际赛事安排。事实上这样的抱怨早在联赛开始之前就层出不穷了,如今面对仍然难以重新掌握节奏的球队,鲁梅尼格的语气比当初加重了不知道多少倍。

  “我们仍然无法掌握训练和比赛的节奏一点都不奇怪。世界杯后范加尔好不容易等来一支完整的球队,12天之后却又有14名球员因为国家队赛事要缺席14天的俱乐部训练。这是国际足联太狂妄自大,恣意安排赛程的结果,作为俱乐部我们无法再接受这样的安排。我呼吁国际足联给我们的教练多一些尊重,我们的球队需要稳定的气氛和环境。”

  作为队长,范博梅尔也同球队一起一致对外:“世界杯后不久各大联赛就都拉开帷幕,但球员们却不得不面对刚刚在俱乐部呆了不到两个星期又重新赶回国家队参加国际赛事的状况。这对俱乐部和球员们来说都不是什么好事,他们应该在做这样的决定的时候多考虑考虑。”

  两天之后,拜仁将迎来欧冠的第一个对手罗马,而本周末还将迎来第四个联赛对手科隆。给球队重新“掌握节奏”的时间不多了。范博梅尔给队友加油打气:“我们一定能做得到,与罗马和科隆的比赛我们会找回应有的状态的。”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