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G组-AC米兰、皇马、阿贾克斯、欧塞尔

米兰名宿斥伊布华而不实 梦幻四重奏中看不中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9月13日14:56

    搜狐体育讯 坐拥伊布、小罗、罗比尼奥、帕托四大进攻利器的AC米兰在意甲第二轮比赛却令人意外的输给升班马切塞纳,比赛中阵容强大的AC米兰丝毫没有体现出他们的进攻能力和取胜的欲望,被寄予厚望的瑞典神塔伊布在比赛中不仅未建寸功还在比赛最后时刻罚失点球。赛后米兰的几位名宿包括博班、比埃尔霍夫等都对AC米兰糟糕的表现予以批评,博班甚至称这是米兰历史上最中看不中用的豪华阵容。不过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倒责怪阵中的四大天王,老贝将米兰输球的责任全部都归结于裁判的无能。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意甲首轮米兰在没有伊布、罗比尼奥的情况下4-0大胜,球队所展现出的精神面貌让人眼前一亮,意大利媒体更是对4大天王齐聚充满了期待。《米兰体育报》做的一个民调显示,米兰新天王组合在球迷心目中的支持率只有10.8%,80年代末和90年代出贝卢斯科尼打造的荷兰三剑客时代是球迷心目中最伟大、实力最强大的组合,三剑客获得了75%球迷的支持。之后由博班、莱昂纳多、阿尔贝蒂尼等人组成的新组合又在意甲赛场风靡一时,这对组合也获得了高出伊布等人的支持率。由此不难看出,对于新四大天王的前景,米兰球迷并不乐观。

幻灯:伊布首秀失点球 米兰0-2升班马

  果然在第2轮的比赛中四大天王悉数登场,但米兰却以0-2不敌升班马切塞纳,伊布还在比赛中罚失了一个点球。对此,担任天空电视台意甲解说顾问的前米兰名宿博班在评价米兰在比赛中的表现指出,伊布还远没有到支撑球队进攻大旗的重任,米兰还是要以过去的战术为主,围绕小罗、皮尔洛的打法,伊布能否真正的融入米兰还是个未知数。“从本场比赛就不难发现,伊布在进攻中的作用并不符合AC米兰的战术要求。在他过去效力其他三家豪门俱乐部的表现就不难发现,伊布虽然有良好的身体条件,但是他并不是一位强力中锋,米兰如果要围绕他制定战术,那恐怕会适得其反。”

  米兰的另外一位功勋球员比埃尔霍夫也认为,伊布在米兰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如果他决定在这里长期效力的话。“我曾经效力过米兰,我深知这支球队的传统,如果伊布想要在这里取得成功,那他就必须改变现有的踢球习惯,他必须服务于球队的整体,而不是等着全队围绕着他进攻。”

  虽然米兰的这些前辈和名宿并不看好伊布和新四大天王未来的前景,不过米兰的主席贝卢斯科尼却倒是对他的这些得意弟子充满了信心。贝卢斯科尼在球队输球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米兰的实力完全归结于裁判的不公,米兰的进攻组合在意甲乃至欧洲都是梦幻级的。“今天的失利我并不认为是我们踢的不好,主裁判至少剥夺了我们三个进球。这样的事情在足球场上时有发生,我只能说我们的运气太差。伊布、罗纳尔迪尼奥、帕托、罗比尼奥,这是梦幻的四人组,不过米兰还有其他优秀的球员,比如皮尔洛、西多夫。”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