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潘晓婷亮相大谈感情 直言和丁俊晖绝对没有可能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9月13日16:23

  潘晓婷前天到武汉参加台球推广运动,当天的“九球天后”打扮精致,一举一动颇像一个资深的OL,引来数百名球迷疯狂追捧。记者问及她与丁俊晖的绯闻,被她当即“否定”。“现在不可能,以后也不可能。”对于与丁俊晖的“感情可能性”,潘晓婷这样表示。

  追星

  “她是梦中情人级别的!”

  前天下午2点多,武汉武昌某台球俱乐部内人满为患,33岁的陈冰显得焦躁不安,“潘晓婷怎么还不来?”现场数百名球迷,大多从上午就开始聚集在一起,一切都像是追星族在等待明星演唱会的开场。

  陈冰说,潘晓婷这次来武汉是为了给一项比赛颁奖。“我打进决赛了,昨晚兴奋得一夜没睡着。”陈冰说道,自己已经关注潘晓婷整整6年,家里贴满了她的照片,“她的球技和外表是独一无二的。”

  下午2点半,身穿牛仔裤、黑色衬衫的“九球天后”终于驾临。现场顿时沸腾了,场面几乎有点失控。潘晓婷娇小的身躯,很快被签名本、背包、公交卡、T恤等一切能写字的东西“包围”了,闪光灯不停地闪,安保人员花了好大工夫才让现场恢复秩序。

  在偶像的目光下,陈冰以完美的表现夺得了最后的冠军,他无疑是现场最幸福的男人,从潘晓婷手中接过了冠军奖杯。“她比电视中还要漂亮,很野性,完全是梦中情人级别的。”在与偶像合影后,陈冰激动极了。

  绯闻

  “不要再炒作我和小晖了”

  在参加完颁奖活动后,潘晓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大家关注的与丁俊晖、王励勤等明星的绯闻,潘晓婷直言:“这些都是假的,请大家别再炒作了。”也有球迷忍不住询问潘晓婷,今后和丁俊晖是否有“发展”的可能,被潘晓婷迅速否定,“不可能,这种事情是不会发生的。”

  近日出版的《男人装》杂志上出现了潘晓婷的一篇专访,虽然是《男人装》有史以来最保守的“装女郎”,但是对于“九球天后”来说还是突破了自己的尺度,“其实当时我纠结了很久,但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潘晓婷,让更多女孩子喜欢上台球,我还是同意了。但杂志上放的东西,我自己觉得有点超过了可以接受的范围。”

  至于自己的择偶标准,28岁的潘晓婷说道:“我比较喜欢长相帅气的男人,身高最好在1.76米以上,但也别太高,一米九、两米多的就算了。”除此之外,潘晓婷还认为,“有内涵、有风度、有事业心、大气,孝顺也很关键。不过,还是希望男友不是一个圈子里的,如果两个人都是运动员的话,在一起的压力就会变得很大。”

  心声

  “请别叫我美女潘晓婷”

  在不久前的九球世锦赛中,潘晓婷遭遇不公正判罚泪洒赛场,师妹付小芳最终夺冠。付小芳和刘莎莎迅速成长,潘晓婷失去了国内球坛一枝独秀的地位。

  谈到来自两位师妹的“威胁”,潘晓婷说:“她们两个也都是世界冠军了,这说明我对中国台球起到了好的作用,不断有新人涌现,这是好事。我的确感到了压力,它是压力,也是动力。”本月中旬,中国九球公开赛将在上海开战,潘晓婷直言希望能重新找回状态。

  目前,上海斯诺克大师赛正在举行,很多球迷关心潘晓婷究竟喜欢哪位斯诺克帅哥?对此,潘晓婷笑道:“说实话,我确实经常看斯诺克的比赛,但我看的并不是帅哥,而是他们的球技。”潘晓婷的偶像是亨得利。“1995年那会儿,我记得非常清楚,看他打球特神,他就没有打不进去的球。”潘晓婷说,“当然,我也喜欢奥沙利文,他的风格以及扎实的基本功,对了,看过他的比赛,我还专门学了他的左右开弓。”

  而在谈及外表与台球事业的关系时,潘晓婷说道:“台球只会培养我的气质,但我更希望别人称呼我为打台球的潘晓婷,而并非美女潘晓婷。虽然每个人都爱美,但我更希望他们看到我的球技,毕竟我是运动员。”对于美容的秘诀,潘晓婷最后说道:“其实很简单,就是要睡好觉。” 新锐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