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许昕险胜邱贻可 廊坊3-2逆转四川提前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9月13日19: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2010年乒超男团比赛,将进入到第二阶段淘汰赛的第一轮比赛。在下午率先进行的一场保级组比赛中,四川队将坐镇主场迎战许昕领衔的廊坊队,廊坊头号主力许昕1胜1负,崔庆磊3-2战胜水谷隼独得两分,最终廊坊3-2上演大逆转,淘汰四川队提前保级成功。

  由于在第一阶段循环赛期间四川队曾两次输给过廊坊队,按照今年的规则一旦本轮四川队主场失利,就将直接输给对手,这种情况下四川队最终的保级希望就只能寄托在8、9名的争夺上。四川队通过淘汰赛阶段第一回合的较量提前保级的前景很渺茫,他们需要从本轮开始连胜对手三次,才能虎口脱险。

  邱贻可 3-1 翟超

  首盘比赛由四川队的邱贻可迎战廊坊队小将翟超,前两局比赛邱贻可先声夺人,以11-8、11-3连下两城,第三局比赛,邱贻可占据优势一度以9-6领先,不过翟超打得异常顽强,最终以13-11追回一局,第四局比赛,邱贻可没有受到第三局失利影响,以11-5拿下全场比赛的胜利。

  许锐锋 3-2 许昕

  次盘比赛由四川小将许锐锋迎战廊坊头号主力许昕,首局比赛许昕开局3-0领先,不过随后许锐锋随后将比分追至7-7平,此后双方陷入僵持,13-11许昕艰难拿下首局。次局比赛,许昕打得异常轻松,11-3许昕再下一城。不过随后的比赛中,许昕失误明显增多,反观许锐锋越战越勇,最终许锐锋以11-8、11-9、11-8连扳三局上演大逆转,以3-2淘汰许昕。

  水谷隼/金义雄 2-3 张钰/崔庆磊

  第三盘双打比赛,四川派出水谷隼/金义雄迎战廊坊的张钰/崔庆磊,首局比赛,水谷隼发挥出色,利用凶狠的提拉,四川中局以10-6领先廊坊,不过随后对手连追三分,最终四川队稳住局势拿下关键一分,以11-9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开局双方打成5-5,随后张钰/崔庆磊发力以7-5领先,不过水谷隼/金义雄没有慌乱,连得三分以8-7反超,并最终以11-9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张钰/崔庆磊没有受到先两局失利影响,以11-7、11-4连扳两局。决胜局比赛,双方争夺异常激烈,11-11平过后,张钰/崔庆磊连得两分拿下比赛。

  邱贻可 2-3 许昕

  第四盘比赛,两队的头号球星对决,邱贻可迎战许昕,双方争夺异常激烈,前四局双方打成2-2平,决胜局中,许昕打得更加有霸气,最终以11-8拿下全场比赛。五局比分分别为8-11、12-10、7-11、11-9、8-11(许昕在后)。

  水谷隼 2-3 崔庆磊

  第五盘比赛,四川队由外援水谷隼迎战廊坊队的崔庆磊,崔庆磊面对实力和经验均强于自己的水谷隼,他在大比分1-2落后的情况下敢打敢拼,最终连下两城以3-2逆转水谷隼,帮助廊坊提前保级成功。五局比分分别为11-4、9-11、11-9、6-11、8-11(水谷隼在前)。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