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世锦赛奖牌榜:美国四金位居次席 土耳其创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MJ
2010年09月14日09: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13日,在杜兰特全场28分的帮助下,美国梦九队以81-64的比分战胜了东道主土耳其队,捧起了本次世锦赛的冠军奖杯,这是他们历史上第四座世锦赛冠军,同时也是在94年梦二队之后时隔16年再一次夺冠。土耳其队获得了本次世锦赛的亚军,同样也创造了球队的历史。

  回顾男篮世锦赛历史一共只有6支球队获得过世锦赛的冠军,前南斯拉夫男篮总共获得了5次冠军雄踞男篮世锦赛冠军榜首位,美国男篮4次冠军位居第二,排在第三的是前苏联男篮。巴西男篮获得了2次冠军,西班牙和阿根廷各获得一次冠军。

  以下为男篮世锦赛历史奖牌榜:

男篮世锦赛历史奖牌榜
排名 球队 金牌 银牌 铜牌
1 前南斯拉夫 5 3 2
2 美国 4 3 4
3 前苏联 3 3 2
4 巴西 2 2 2
5 阿根廷 1 1 0
6 西班牙 1 0 0
7 俄罗斯 0 2 0
8 希腊 0 1 0
9 土耳其 0 1 0
10 智利 0 0 2
搜狐制表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