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名医主刀小格手术很成功 需长期静养待恢复(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14日02:06
  瑞恩的夫人带着他们4个月大的女儿来到医院全程陪护。
  瑞恩手术后回到病房,等待他的将是漫长的恢复期。晨报记者 王颖/摄

  昨天18时30分,瑞恩被推出手术室。手术很成功,不过等待澳大利亚人的,是之后相对漫长的恢复过程。

  名医主刀 手术成功

  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受伤后,瑞恩第一时间前往朝阳医院就诊。而他当时还在犹豫:“到底是在中国做手术,还是到国外去做?”国安队员们也纷纷向瑞恩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王珂当年在上海申花受过类似的伤,他是前往比利时进行治疗恢复的。王珂也告诉瑞恩:“千万别选择保守疗法,一定要进行手术。”最终,瑞恩还是决定在北医三院做手术,除了信任三院外,长途跋涉对肩部的伤势也没有好处。12日,国安俱乐部已经安排瑞恩住院,他的主刀大夫正是圈内赫赫有名的“胡一刀”胡跃林。

  记者昨天下午2时来到北医三院时,瑞恩正在做手术前的最后准备,他的夫人也带着他们4个月大的女儿来到医院:瑞恩住院期间,他的妻女将全程陪护。下午3时,瑞恩被推进手术室,再从手术室被推出时,已经是三个半小时后,好消息是,手术很成功。

  重返赛场 还得半年

  昨天一天,国安队医双印和翻译蒋晓军都在北医三院,为瑞恩处理各种事项,包括在医院先押上了一张两万元的支票。虽然手术成功,但等待澳大利亚人的恢复期却很漫长,而且过程也艰难。双大夫告诉记者:“瑞恩的伤势也挺麻烦的,他是锁骨远端骨折,而且韧带断了。这个地方的伤需要比较长的时间恢复,因为他的伤处正好是人平时活动较多的部位,在手术后会恢复很长时间,要避免运动、碰撞,甚至包括跑步时的摆臂。”手术的成功还要看之后的恢复情况,如果瑞恩想重返赛场,应该也要等到四至六个月后了。

  昨天晚上,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也带着慰问品来到北医三院,看望刚做完手术的瑞恩,并且希望他能好好养伤,早日康复。据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也会在近两天前往医院探视。

  晨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